教室换新灯了!深圳爱心企业为喀什三中送来智慧照明

喀什市第三中学师生代表为深圳市璇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日前,位于深圳市龙岗区的深圳市璇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深圳援疆支教队副队长、喀什市第三中学校长陈锐和深圳援疆支教队教师许峻杰,他们此行是代表喀什市第三中学全体师生,为深圳市璇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换林赠送锦旗。


喀什市第三中学智慧教室照明设备安装施工现场


不久前,由深圳市璇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100套智慧教室照明设备在喀什三中顺利完成安装工程,这批总计价值80万元的照面设备极大改善了喀什三中的教学和办公条件。


智慧照明设备极大改善了喀什市第三中学教学条件


 据悉,今年3月9日,深圳市璇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换林、总裁丁海军一行来到新疆喀什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与深圳援疆前指总指挥谢海生就教育系统教室照明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智慧教室照明设备捐赠仪式


次日,袁换林、丁海军受邀参加深圳市龙岗区委组织部组织的深圳龙岗-新疆喀什教育援疆座谈会,与龙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王清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张涛,龙岗区教师发展中心(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主任(院长)肖红春以及喀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燕、喀什市教育局局长张真真等当地政府部门领导、龙岗援疆优秀教师代表一同参加座谈。张真真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喀什市教育情况,龙岗援疆优秀教师代表分享了援疆教育心得体会感受,王清科对援疆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接下来的援疆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座谈会上,袁换林代表璇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喀什市教育系统捐赠一批价值80万元的智慧教室照明设备,助力喀什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这批照明设备将全部用于喀什三中的照明提升工程。


近年来,龙岗区不断以“龙岗所能”,服务“喀什所需”,严格落实深圳市教育局关于深喀学校结对共建的各项工作部署,推动龙岗-喀什学校结对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教育援疆各项工作。在深圳138所与喀什结对学校中,龙岗区占41所,居全市之首。同时,龙岗区坚持选优配强援疆干部人才队伍,援疆教师选派体量和规模均在各区中位居榜首,并选派优秀干部担任教育局领导、支教队副队长、学校校长等关键岗位。


来源:深圳援疆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