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重托 感恩奋进 | 深圳援疆前指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广东省党政代表团深圳市代表团赴喀什对接对口援疆工作有关精神


7月11日晚,深圳援疆前指召开全体干部人才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广东省党政代表团、深圳市代表团赴喀什对接对口援疆工作有关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大会要求,深圳援疆干部人才要牢记重托,感恩奋进,坚决扛起深圳援疆重大政治责任。7月12日,深圳援疆前指召开党委会会议,学习传达深圳市代表团赴新疆喀什对接对口援疆工作相关精神。会议要求,要把组织和领导的关怀和鼓励转为援疆工作的动力和干劲,对照代表团考察时提出的要求,尽快列出任务清单。


深圳援疆前指党委书记、总指挥谢海生,副总指挥吴波浪、刘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深圳援疆干部人才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广东省党政代表团、深圳市代表团此次调研考察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援疆各方面工作,确保省委、市委调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把各级领导的关怀厚爱、信任嘱托化为援疆工作的动力和力量,进一步汇聚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正能量,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心态、全新的状态投入援疆事业新征程,奋力推动新时代深圳援疆继续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要牢记重托,感恩奋进,坚决扛起深圳援疆重大政治责任。深圳援疆干部人才要牢记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托、牢记省市领导和各族人民群众的期望,不辱使命重任,满怀感恩之心、勇挑担当之责,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抒发援疆情怀,顾全工作大局,坚决扛起援疆使命和责任。


会议要求,要激发动力,担当实干,持续推动深圳援疆工作走在前列。作为深圳援疆干部人才,要激发“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要担当实干,牢记“肩上有担、心中有责”。在援疆工作中,领导干部要走在前面,激发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工作动力,要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果,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新业绩。


会议要求,要振奋精神,砥砺成长,为建设美好喀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深圳援疆干部人才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不断苦练本领、坚定意志,通过理论和实践学习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振奋精神状态,在援疆工作中彰显深圳援疆干部人才的能力和担当。每一位援疆干部要在喀什经受精神的、实践的洗礼和锻炼,不断取得长足的进步和成长。


会议对深圳援疆前指接下来的学习贯彻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一是开展专题学习调研。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以处室、组队、组团、个人为单元,结合援疆工作任务和本职工作,提出专题学习调研报告;二是提出贯彻落实具体工作措施,形成事项和责任清单;三是强化实干有为要求,加强队伍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援疆工作任务走在前列。


来源:深圳援疆

文字:深圳报业集团特派喀什记者 李晶川

图片:深圳报业集团特派喀什记者 李晶川

编辑:杨珊珊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