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喀交会”分论坛之“丝绸之路经济带——喀什文化旅游发展论坛”举行

第十三届“喀交会”分论坛之

“丝绸之路经济带——喀什文化旅游发展论坛”举行


6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分论坛之“丝绸之路经济带——喀什文化旅游发展论坛”在喀什南疆环球港国际酒店召开。


行署副专员王陈出席活动并致辞。


第十三届中国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分论坛之“丝绸之路经济带——喀什文化旅游发展论坛”在喀什南疆环球港国际酒店召开。喀什地区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 麦合木提江·喀日 摄


论坛内容围绕发展全域旅游,充分挖掘喀什旅游资源优势,加快文旅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喀什旅游相关产业规划和发展,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讲好新疆故事、喀什故事,打响“新疆是个好地方,不到喀什不算到新疆”文旅品牌。邀请全国旅游业界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聚集一堂,共同探讨喀什旅游的产业转型升级,共同规划喀什旅游的改革发展途径,共同提升喀什的旅游项目品质,共同谋划喀什旅游的美好发展前景。


论坛期间,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旅游与休闲研究室主任,研究员戴学锋、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副理事长、上海师范大学旅游与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院长高峻、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许婷分别以《“旅游兴疆”战略下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研究》《挖掘叶尔羌河生态文化旅游资源促进喀什旅游高质量发展》《近悦远来 住客共享 赋能美好》作主旨演讲。圆桌互动论坛环节,戴学锋教授、高峻教授、许婷、春秋集团主题旅游副总经理袁鹏、携程集团战略合作总经理宋利国分别就“喀什旅游业为什么能成为促进三交的重点产业”“喀什旅游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挑战”“喀什如何在主要客源地做好精准营销”“如何从市场端,助力喀什旅游高质量发展”“如何打造喀什旅游超级目的地?”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探讨,帮助理清思路、分析问题根源,列出解决措施,提出补齐短板的意见和建议,使喀什的旅游工作做得更好。


来源:喀什零距离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