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会秘书处走访商会会员企业-- 新疆西圣果业有限责任公司

10月20日深圳前指项目计财处王谦主任带领喀什深圳商会秘书处、电商产业基地负责人一起走访了新疆西圣果业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期间王谦主任在同新疆西圣果业有限责任公司企业负责人交谈时进行了充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

新疆西圣果业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西圣果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5日,公司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疏附县木什乡7村。是一家集红枣苗木繁育、建园种植、新产品研发收购、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有种植基地和生产加工基地;建设有水果干制品、坚果与炒货、蜜饯等三条生产、包装线。现有员工115人,实际生产能力12000吨,有进出口权。 公司“西圣”牌商标被评为“新疆著名商标”,公司产品现有红枣、杏子(西梅)、豇豆三大系列,48个单品。
 

 
公司合作伙伴有中国农科院、广东省农科院、新疆农科院、新疆农大;广州友谊集团、广州百货股份、中国扶贫网832平台;农业银行、农业发展银行和农商行等。为公司新产品研发,产品销售和资金流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公司被评为“自治区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自治区级扶贫龙头企业”、“自治区级品牌建设先进单位”;“西圣”牌商标被评为“新疆著名商标”,“西圣”产品被评为“新疆农业名牌产品”和新疆旅游专用产品“新疆礼物”;而且被评定为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 新疆特色林果贮运保鲜及精深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2011-2015)示范企业;近日又被评为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2015年通过IS09001审核,证书号00115Q21274ROS/6500质量认证;IS022000审核,认证号001FSMS1500102食品安全认证,公司产品多次获得全国性“金奖”及“中华名果”的光荣称号,公司基地被评为“中国优质红枣基地”,使公司成为了新疆乃至全国驰名的新疆特产专营公司。
 
 
公司在主打网络营销和品牌建设的基础上,融资合作。成为国家级龙头企业和中国驰名商标是西圣果业的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未来十年要充分利用喀什特区区位优势和不可复制的资源优势。充分抓住深圳援建和国家乡村振兴的机遇,紧紧围绕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强基础、上台阶”两个工作重点;牢牢把握企业发展方向,以加强农副产品购销网络建设和加快产业升级为重点;努力打造集深加工、储藏保鲜、网络销售、物流配送、信息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农产品市场开括体系,不断开创新局面,实现西圣果业的跨越式发展。力争2026年末,完成投资约5000万元。搞好豇豆等蔬菜、红枣、杏子、西梅等深加工,实现销售收入超过2亿元,利润达4000万元,带动农户约2万户。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乡村振兴、企业盈利、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总体目标。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