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爱心企业向喀什17所学校捐助净水器

为进一步解决学校饮用水安全问题,改善学生们的饮用水条件,7月9日,爱心企业深圳卫泉科技有限公司为新疆喀什市阿瓦提乡17所小学、幼儿园捐赠一批价值10万的净水器,受到师生的好评。
 
QQ浏览器截图20210712113917
净水器赠送现场
 
据挂职阿瓦提乡党委委员、副乡长的深圳援疆干部黄启湘介绍,喀什地区水质比较硬,碱性大,为了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能喝上优质的饮用水,他就找到深圳卫泉科技有限公司把这个情况作了说明,没想到企业积极响应, 23台高配置的净水器很快运抵喀什。
 
“净水器的安装大大方便了学生们在校饮水,学生们能喝到干净卫生的水,每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将把这批净水器尽快落实到各个学校和幼儿园,让其充分发挥作用,让全乡的学生都能喝上健康、安全的饮用水。”黄启湘说。
 
QQ浏览器截图20210712113925
受赠方向企业赠送锦旗
 
喀什市委副书记、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喀什市工作组组长李杨表示,教育事业是一个国家繁荣富强的基础事业,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更是发展教育事业的根本保障,扶贫先扶智,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热心参与,深圳卫泉科技有限公司的捐助就充分体现了企业对新疆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更是传递一种社会责任价值观和企业责任感。
 
来源:深圳援疆
深圳报业集团驻喀什记者 张国防/文、图
编辑:梁婷婷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