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兆恒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喀什兆恒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是深圳兆恒水电集团公司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而母公司深圳兆恒水电集团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国小水电行业的整合、建设、管理和新能源项目投资、建设、开发、运营的专业化能源投资公司,是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国际组织和中国政府共同成立的国际小水电组织的五家核心会员之一。公司实行以水力发电为主,风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协调发展的政策,积极推进中国清洁新能源开发和发展,以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以及社会效益的协调发展。公司于2003年进军水电投资领域,目前已经发展为总装机约150多万千瓦,年发电能力约45亿千瓦时,年收入约15亿,在湖南、湖北、云南、贵州、四川、广西、福建、浙江、新疆等9个省份拥有并运营水电项目,集水电投资、开发、运营及管理为一体的现代化能源投资集团。

   喀什兆恒清洁有限公司立足新疆,扎根喀什。紧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进的步伐,实施实业援疆,电力援疆。注册地为喀什经济开发区深圳城2号楼。注册资本4.5亿元人民币,实际投资9.9亿元人民币,收购新疆国网电站39座,总装机19.33万千瓦,年预计发电量为5.5亿度,新增GDP1.2亿元,新增就业人数560人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