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启光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深圳市启光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为深圳市启光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深圳前指在2011年通过援疆项目深咯大道市政工程招标引进的援疆监理企业,2012年初随着援疆项目的推进正式入驻喀什,先后完成援疆监理项目有:深咯大道市政工程、喀什深圳产业园区(东、西区)市政道路、喀什深圳城一期项目(办公楼区域工程)、喀什经济开发区标准厂房及产业服务中心、深圳援疆前指基地安防及附属工程等。在此响应深圳对口援疆喀什号召,更好的服务于喀什、援疆于喀什,我司先后完成喀什市监理项目有:阿瓦提路市政工程、华电路市政工程、城东大道、纬十一路市政工程、七里桥立交工程等项目。在此期间分别在2012年、2013年先后被喀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评为“优秀监理企业”同时在2015年所监理的项目喀什市城东大道南段市政工程荣获“新疆市政金杯示范工程”。

深圳市启光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为深圳市西伦土木结构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拥有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工程监理资质证书及相应的项目管理资质证书,主要从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的建设监理、项目管理、招标代理等工作。2004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2010年8月,根据GB/T19001-2008/ISO9001:2008标准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进行转换并通过复评。

经过多年的努力和辛勤耕耘,我司已发展成为专业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社会信誉良好的监理公司,同时,公司也涌现了一批有多年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监理工作经验、年富力强、技术过硬、工作能力突出的监理工程师。公司各类专业工程监理人员18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5人,工程师98人,国家各类注册工程师33人,形成了一支高素质生机勃勃的队伍。

多年来,监理业务在市政公用工程方面,共完成各类市政工程近百项,完成投资额超过30亿元;在房屋建筑工程方面:已竣工项目60余项,建筑面积达百万平方米,一、二类建筑约占70%以上。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该司先后在杭州、海南、惠州、新疆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在广州、福建等地设立了项目部,业务遍布广东、海南、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福建、新疆、江西等地,公司以具有“诚信、协作、严谨、创新”精神的技术团队,给工程的业主和同行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公司的经营宗旨、质量方针

公司坚持“客户至上,质量第一,信守合同”的经营理念,追求“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业主创造效益,为自身谋求发展”的经营宗旨,遵循“科学、公正、优质、高效”的工作原则,秉承“严格监理、热情服务、秉公办事、一丝不苟、持续改进、顾客满意”质量方针,不断改进工作方法,随时准备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公司总部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北四道宇阳大厦6楼

新疆分公司地址:喀什市深圳城2#写字楼9层9-1-1

电话(TEL):(0998)2316907

传真(FAX):(0998)2316907

网址(WEB):www.xiluncivil.com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